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泰山鄉公所延長報稅收件時間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九十二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自五月一日起至卅一日止受理民眾申報,泰山鄉公所為服務白天因為上班而無法前往報稅的民眾,從下週一(十七日)起,鄉公所將延長收件時間至晚上廿一時,民眾可多加利用。

泰山鄉公所財政課指出,個人綜合所得稅自今年起改為五月一日起至卅一日申報,為服務白天因為上班而無法申報所得稅的民眾,鄉公所將自十七日起,每週一至週五延長收件時間至晚上廿一時,並提供民眾用電腦以二維條碼的方式進行申報。

而對於要以現金方式納稅的民眾,泰山鄉公所也特別協調泰山鄉農會在鄉公所內設立服務據點,以方便民眾繳納稅金,另外,農會也將配合鄉公所的作業,於廿七、廿八以及卅一日進行夜間收納稅金的作業,民眾可加以利用。2004/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