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地方稅疑難問題 歡迎民眾CALL IN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臺北市稅捐處處長謝松芳將於五月十五日,接受NEWS九八「台北一定強--市政爽不爽」廣播節目專訪,並回答市民有關地方稅稅務之問題,歡迎市民踴躍CALL IN參與。
 
謝松芳將會於專訪中說明地方稅和國稅的區別,以及該處推動全方位納稅服務的理念,並會就五月開徵之房屋稅最容易發生之各項問題及繳納須知提出解說,其他如土地增值稅、契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印花稅、娛樂稅等與市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節稅小秘訣,也會有詳細的解釋和介紹。
 
節目並開放現場CALL IN,民眾如有地稅相關疑問,歡迎來電詢問,謝松芳處長現場會作詳盡的答覆與說明,不要錯過哦!

NEWS九八廣播電台頻道為FM98.1,「台北一定強--市政爽不爽」節目時間五月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 CALL IN專線為八三六九三三九八,如仍有疑義,歡迎撥打稅捐處免費服務電話0八00二三六九六九,有專人為民眾服務解答。2004/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