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市政建設跳票 新莊市代質詢要求加把勁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新莊市民代表王太平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新莊市長黃林玲玲上任之初,即提出要設立新莊市公有零售市場的政策支票,但黃林市長現已擔任第二任市長,至今卻仍未動工,他希望市公所應加把勁。新莊市長黃林玲玲答詢表示,由於用地取得不易,她坦承在她任內要動工興建確實有困難。

新莊市民代表王太平質詢指出,黃林玲玲市長在剛擔任第一任市長之初,即提出要設立新莊市公有零售市場,但現在已經有六年多的時間,卻遲遲未設立,已輸給有設立公有市場的泰山鄉。

新莊市長黃林玲玲答詢表示,由於當初所規劃的新莊市公有零售市場預定地有部分是屬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以市公所的力量要向國有財產局借用土地,相當不容易。

而該塊土地的面積並不大,要如何發揮功能,市公所已委請顧問公司進行設計規劃,設計規劃書的初稿將於十八日出爐。另外,設計規劃書完成後,還必須與現有的攤商進行協調。因此,黃林玲玲坦承要她在市長任內動工興建公有零售市場,確實有困難。

王太平並質詢表示,他接獲不少民眾檢舉反映,市公所對於塔寮坑溪抽水站旁的排水幹管清理不確實,現在防汛期已屆,如果發生水患誰要負責。市公所工務課長謝登武表示,如果係屬市公所權責,他將會要求所屬儘速前往處理。2004/0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