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老婆要離婚 老公殺妻後自殘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五十一歲的陳姓男子,因不願意與卅八歲的妻子吳婦離婚,今天中午發生口角後,先生憤而拿起剪刀猛刺太太,隨後反鎖屋內和警消僵持,並朝腹部猛刺九刀自殺。夫妻二人都被送往醫院急救觀察中,陳姓男子有生命危險。

中午一點十分左右,三重市中正北路一處公寓突然跑出一名婦人,她邊跑邊喊﹁救人啊﹂,樓梯間地面、牆壁都沾遍血跡。樓下鄰居見狀,趕緊叫救護車載婦人救醫,警方獲報也抵達現場了解。

鄰居表示,婦人下樓求救曾表示因先生不肯和她離婚,所以拿刀要砍死她。而陳嫌行兇後下樓查看,但隨即跑回住處躲藏、反鎖,並和趕來的員警僵持。

警消和他對峙半個小時後破門而入,卻發現陳嫌已經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身上的短袖汗衫從腹部翻起,肚子上有多處已在出血的刀孔。原來陳嫌想和妻子﹁同歸於盡﹂,以殺妻的兇刀朝腹部猛刺自己九刀自殺。

二人前後被送往縣立三重醫院急救,吳婦接受縫合手術觀察中;陳嫌則至下午六點多才被推出手術房,有生命危險。據了解,吳婦上週一深夜就曾前往醫院驗傷並申請家暴保護,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2004/0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