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北縣清傳高商合作社取經參觀古坑鄉績優社場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臺北縣清傳高商員生消費合作社,利用週休二日,組團前往中南部其他績優合作社場觀摩學習,對古坑鄉農民研發、推廣﹁古坑咖啡﹂的做法,留下深刻的印象。

校長歐宗智表示,清傳員生消費合作社,本乎﹁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原則,營運績效良好,屢獲內政部核定為全國優等合作社,是私立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當中,十分難得的榮譽。

此次主要是前往雲林縣古坑鄉果菜生產合作社參觀,特別是對古坑鄉農民研發、推廣﹁古坑咖啡﹂的做法,留下深刻的印象。

資二忠班陳俞伶對於古坑鄉開設了數十家咖啡店,十分的驚訝。她說,沒想到﹁古坑﹂是﹁臺灣咖啡的原鄉﹂,而且臺灣土產咖啡竟然如此的香醇。資二仁班廖珮吟則表示,一邊品嚐咖啡,一邊欣賞山野風光,感覺特別的幸福!

歐宗智說,員生消費合作社員經由參觀績優合作社場,對合作社的經營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這是技職生﹁實務與理論﹂取得印證的一次寶貴經驗。而這同時也是商科學生的校外教學活動,可謂一舉兩得。2004/0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