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舞出戀戀台灣情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大陣頭廣場,於二十三日下午,由美江舞蹈團以曼妙的舞姿演出「戀戀台灣情」,展現台灣舞蹈豐碩的現況,另有兒童舞蹈及社區媽媽們的活力演出。 
 
美江舞蹈團在郭美江老師帶領下,堅持走民族舞蹈的路線,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多年的努力與執著,頻獲國內外的肯定與掌聲,將於二十三日下午三時,於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大陣頭廣場,婆娑演出「戀戀台灣情」。

「戀戀台灣情」有專業舞者,演出者多年來皆獲國內民族舞蹈大賽雙料冠軍,運用美妙的肢體語言,詮釋『彩妍繽紛』、『仲夏之夢』,及屬於西藏地區舞蹈的『色格梅朵』,「色格梅朵」藏語為「花神」的意思,用舞蹈表現花神來到人間,帶來幸福和快樂。
 
除了專業舞蹈外,亦有兒童舞蹈以活潑、可愛的肢體語言,詮釋春神頑童、快樂的手和腳、山地小姑娘和神采飛揚,充滿活力的演出。
 
社區媽媽們也以飲食文化為題材,以杯、盤、筷詮釋嘉賓宴舞,雖不似舞者專業的演出,媽媽們溫柔敦厚、平易近人的角色演來,也教人稱讚。2004/05/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