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莊市多處人行道車滿為患市代關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市多處路段的人行道停滿了學生的機車、腳踏車,嚴重影響行人權益及安全,引起多名市代關心。市公所表示,將向有關單位反映謀求改善。

市民代表盧世南指出,新莊警分局旁中華路上的人行道被新莊國中學生停滿了腳踏車,而輔仁大學後門三泰路上也停滿了機車,卻未見有關單位前往取締或劃設紅線,嚴重影響行人的權益。

市代葉進良也表示,新莊體育場每天晚上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運動,尤其在舉行職棒比賽期間,體育場周圍的機車停車格因嚴重不足,導致機車騎士都把車子停放到人行道上,嚴重危害行人安全外,對於機車騎士也造成許多不便。

葉進良希望市公所在體育場周圍增設機車停車位,以方便民眾停車,或者是在不影響行人權益的狀況下,在晚上八點過後,請警察人員不要前往照相或開單舉發。

市代劉鄭換也說,新莊思源路上的署立台北醫院周圍也有機車停車位不足的情形,希望市公所能尋求解決之道。

新莊市公所主任秘書楊顯璋表示,針對體育場以及署立台北醫院周圍停車位不足的問題,公所會向新莊體育場及台北醫院反映增加劃設停車格,至於警方取締的部分,也會轉達新莊警分局供作參考。2004/0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