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五二0就職典禮 馬英九坐鎮指揮所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五二0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台北市長馬英九一早前往設於台北市警察局的指揮所,聽取相關單位的簡報,市府相關局處首長也密切觀察北市交通、治安和學生上學情形。

上午馬英九到達警察局六樓指揮所,關心就職典禮的情形,馬英九由指揮所內的監視螢幕,觀看總統府觀禮台、凱達格蘭大道和捷運站的情形,市府相關局處首長,包括副市長歐晉德、新聞處長吳育昇、警察局長王卓鈞、交通局長林志盈、衛生局長張珩等也親自坐鎮指揮所,密切觀察台北市的交通、治安和學生上學等狀況。

馬英九表示,關於十九日晚間,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陸續有群眾聚集,警察局有一套處理群眾事件的原則和方式,不需要由他特別指示,警察局就會處理。

馬英九說,萬一聚集的群眾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不需要公開呼籲群眾離去,警察局自會處理。

馬英九重申,管制區內由中央統籌指揮,只有部份執行工作是台北市負責,另一部份則由憲兵和國安單位負責,管制區外,涉及國家元首安全部分由國安單位負責,治安狀況才由台北市負責,萬一有狀況,也由中央指揮。2004/0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