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淡大學生會正副會長出爐得票創新高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淡江大學第十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開票結果,唯一一組候選人運管二厲汝正及法文二林佾錚獲得四七三0票,順利通過當選有效門檻,宣佈成為本屆正副會長,得票數創歷年新高;另一重大創新,是學生會選委會建立網路區域連線認證,許多同學都稱方便。

根據規定,投票數必須超過全校人數百分之十五約四千票,才能有效當選;歷年來最高獨得票數從未超過三千五百票,本屆選舉僅一組候選人參選,選前情勢相當緊繃;開票結果總投票數達五三一六票,廢票五八六,有效票數為四七三0,投票率約百分之十九點三,是歷年來最高的投票率,工學院同學投下一八七八票是最大的票倉。

厲汝正及林佾錚表示,大家的支持將是實現競選支票的動力。未來他們首要努力建立全校同學及學生會的溝通管道,利用與傳播媒體合作或電子報的空間,協助同學了解學生會機能,以及健全學生與學校間最完善的申訴管道。

此次高投票率的亮眼成績,學生會將最大的功臣歸由網路區域連線認證。網路區域連線認證是學生會利用電腦操作平台,有效掌握全校同學名冊,避免重複投票的情形產生,往年以院為單位設置的投票處,亦從今年取消,投票處採精簡有效化,在人潮眾多處設不分院的投票點,方便同學不需到指定的投票處,即可發揮自治精神,投下神聖一票。2004/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