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跳樓自殺被電纜線攔住 新莊男子命大僅骨折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四十五歲的新莊男子蔡國隆,今天下午滿身酒味的在新莊市中港路一棟公寓,企圖從五樓鐵窗跳樓自殺。消防隊獲報到場時,因為公寓前半空有高壓電纜線擋著,致雲梯車英雄無用武之地,但也因為高壓電纜,攔住縱身一躍的蔡國隆再彈身墜地,僅左腳腿骨挫傷檢回一命,由警消送醫急救。

下午二點廿五分左右,新莊消防隊獲報指稱,在中港路六百七十一號公寓,有一名酒醉的男子蔡國隆疑因失業,從五樓的頂樓翻越女兒牆及鐵絲網架,再攀爬到石棉瓦頂窗台,期間,不停的叫囂,過程險象環生。

由於蔡某的雙手未抓任何支撐物,故身體因風勢搖晃,多次揚言從五倒數至一的時候就要往下跳。路邊的民眾有的驚叫,有的則用手蒙住雙眼,大家向蔡大叫﹁不要跳﹂的聲音,此起彼落。

不過,蔡之前的倒數雖被大家叫停,但約莫五分鐘過後,他還是數到一,並且在蹲跳時,突然一腳踏破鐵窗上的石棉瓦,然後由空中墜下。

幸運的是,蔡國隆往下墬落的身體被一樓半高的數條高壓電纜線﹁攔住﹂,且身子竟卡在電纜線之間彈跳,最後才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墬落地面。而墬地後的蔡國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邊呻吟邊撫摸著左腳。警消見狀,趕緊將酒氣沖天且幸運逃過鬼門關的蔡國隆固定四肢,儘速送到署立台北醫院急救。2004/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