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十三行博物館有請志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十三行博物館新年度志工招募活動,特別延長兩週至六月八日止。凡年滿十八歲,對考古、歷史、生態與文化資產有興趣,想令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者,博物館都歡迎加入志工行列。

博物館館長林明美表示,十三行現有的志工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有高齡八十歲的老爺爺,也有二十幾歲的大學生。不論老少,都樂在推廣十三行博物館深層的文化資產內涵,傳承先民文化及與服務參觀民眾中,對於甫開館一年的博物館,就像呵護初生嬰孩般的悉心照護。

從開館以來,志工們始終是博物館推動的最大助力,館方也曾多次帶領志工至其他博物館進行參訪活動,以做進一步的交流。如今招募新血,還沒報名的民眾可得要捉住機會。

館方說明,這次招募的項目包括:協助學習體驗室活動的教育活動組、協助導覽解說之工作的導覽解說組,以及提供觀眾所需之服務的服務支援組。只要年滿十八歲,服務期間至少能滿一年,並能全程參加基礎訓練課程者,都竭誠歡迎加入志工行列。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六月八日止,簡章可至博物館服務台索取,或上網:www.sshm.tpc.gov.tw下載報名表。電話:二六一九一三一三轉六00。2004/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