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不滿妹妹嘮叨電視機聲音吵人 莊文達瘋狂砍殺親妹妹致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待業在家的男子莊文達,因不滿清早起床準備上班的妹妹莊雅惠嘮叨整夜電視機的聲音吵人,竟憤而拾起家中菜刀朝妹妹胡亂砍殺近廿刀,旋即以水果刀刺殺腹部三刀,水果刀還遺留在妹妹右腹上。莊雅惠當場香消玉殞,客廳現場血跡斑斑,血液甚至噴灑到天花板上,慘不卒睹。

今天早上近八點,家住三重市集美街某公寓四樓的莊雅惠(廿六歲)起床準備梳洗上班,看見客廳的哥哥莊文達(卅歲,有麻藥、竊盜、搶奪前科)看了整夜的電視,念了他幾句並說電視機聲音吵了一個晚上,要他關小聲一點。莊文達不高興的頂了幾句,妹妹莊雅惠也回以:不高興可以搬出去住。

孰料莊文達聞言凶性大發,衝到廚房拿起菜刀就朝妹妹莊雅惠的頭、頸部胡亂砍殺將近廿刀,刀柄還因莊嫌用力過猛而脫落。

讓人髮指的是,餘怒未消的莊文達在砍殺妹妹後,還用水果刀猛刺莊雅惠的腹部三刀,刀還遺留在妹妹的右腹上。遭哥哥無情砍殺的莊雅惠當場死亡,血液甚至噴灑達天花板,整個客廳血跡斑斑,現場慘不卒睹,連辦案的警方都搖頭不已。

據了解,兇嫌與妹妹及父親一起租住在集美街,莊嫌長期失業,父親則在擴大就業服務方案所提供的短期工作服務,家中經濟主要由死者莊雅惠在支撐。

接到警方通知趕回家的莊父,看見愛女橫屍客廳血泊中,哀痛逾恆,當場攤坐在地上。

莊父哀傷的說,莊文達讀國中時染上吸安惡習,所以常會產生幻覺,長期在北投空軍醫院以鎮定劑控制病情。他希望檢警能對殺妹的莊文達處以極刑。

殺紅了眼的莊嫌在確認妹妹死亡後,到浴室清洗雙手及更換衣物,並外出買了一瓶飲料解渴,然後在八點五十分左右主動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全案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2004/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