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縣清傳高商服務學習協助民眾報稅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今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即將於五月底截止,三重市清傳高商特組成學生納稅服務隊,分別派駐北區國稅局台北縣分局、三重稽徵所,一方面協助民眾報稅,一方面也能夠學以致用,發揮職業教育的精神。

清傳學生納稅服務隊,先前參加了北區國稅局台北縣分局及三重稽徵所合作辦理的﹁稅務法規及網路、二維條碼報稅研習﹂,由三重稽徵所張靜芬講授,使清傳學生充分了解如何實務操作,以提高稅務服務水準。

今年申報所得稅民眾,可以在北區國稅局台北縣分局、三重稽徵所,看見清傳高商納稅服務隊的身影。由於清傳學生個個彬彬有禮,服務熱誠,是以深受民眾好評。

清傳高商校長歐宗智呼籲,申報所得稅截止日期將屆,希望尚未申報的民眾及早到指定地點辦理,以免耽誤寶貴時間,同時也請大家不吝給予批評指教,讓清傳學生由理論與實務印證之中,體會﹁服務學習﹂的真諦。2004/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