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穀保家商報稅服務隊 幫民眾退稅九萬多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廣受好評的穀保家商稅務服務列車,本週巡迴三重市各里,動用師生百餘人次,協助民眾辦理報稅,一位民眾透過同學們整理去年所得後,居然發現可以退稅九萬多元,引起旁觀鄰居一陣騷動,這位民眾笑逐顏開地直說要請大家吃炒米粉。

行之有年,深受民眾歡迎的穀保家商稅務服務隊,在人事室主任吳漢鑌的帶領下,陸續巡迴三重市各里,協助民眾辦理報稅,共動用了師生百餘人次,分別在十多里服務,協助民眾報稅案件有二百件以上,由於深受民眾好評,國稅局三重稽徵所也配合駐地收件,讓民眾直接完成報稅手續,免除烈日奔波之苦。

今天上午,穀保家商師生十多人巡迴至河邊北街的順德里,從事代書業務的里長李鴻志十分肯定穀保家商與地方資源共享的用心,而前往視察慰問的國稅局三重稽徵所主任曾翠蓮也主動為民眾解答稅務問題,現場氣氛熱烈,民眾好康相報,大家紛紛前來請求協助報稅。

其中一位民眾備齊一大疊報稅資料,請同學們幫忙,原來這位民眾去年所得繁多,扣抵金額也非常龐大,經過同學細心整理,透過電腦核算,訝然發現還可以退稅九萬多元,這位民眾笑得合不攏嘴,高興之餘,直嚷嚷要請在場鄰居們吃炒米粉。2004/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