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萬家福量販店國宴御粽祈福千人宴活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量販店之間的競爭方興未艾,今年端午節再度正面交戰。萬家福量販店率先推出獨家國宴御粽,標榜以量販店的價格,讓消費者輕鬆體驗元首級才有機會品嚐的國宴級御粽,大舉搶攻端午節三億元的粽品商機。

萬家福量販店總經理林展永表示,端午節一到,擅長價格戰的量販同業,紛紛將陽春型的傳統肉粽下殺到每粒不足十元的流血局面,消費者雖然賺到了便宜,卻因一分錢一分貨,對粽子失去了興緻。

有鑑於此,萬家福聘請國宴主廚何炳權精心研發以頂級食材入粽,強調健康取向的新口味粽品,精美禮盒六粒裝(每粒重二百公克)原價七九九,即日起預購價只要四九九元,讓大眾能輕鬆體驗元首級御用的美粽,給消費者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粽品選擇。

林展永說,國宴御粽以XO醬炆火拂炒上等糯米,嚴選來自深邃大海的珍貴補品-鮑魚、魚翅、大干貝、蟹肉,及健康獨家紅麴肉為主材,搭配入口即化、鬆、綿天津栗子、金鉤蝦、香菇等食材,經三小時炆火蒸煮,醺出粽香四溢、口感厚實的帝王御用尊貴美粽。

而為創造銷售佳績,萬家福將特地於五日在三重店舉辦挑戰紀錄的﹁國宴御粽祈福千人宴﹂活動,會中以竹編工藝家賴進財編織的精緻竹編粽型,進行國宴御粽製作密笈大公開,並填裝超過一百六十八公斤的國宴御粽餡料,經祈福後分享消費者。

林展永指出,活動還安排學生及媽媽團體製作粽葉創意泳裝秀、包粽快手比賽及趣味陸上龍舟賽,還有贈品大方送,歡迎所有民眾一同前往粽情一夏,過個另類端午節。2004/0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