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重新網站啟用 內容清新活潑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公所新網站於昨日正式啟用,新網站內容清新活潑,強調市政資訊的時效性與正確性。市長李乾龍還騎著單車在疏洪道內跑來跑去,另外配上剛出爐的市歌做為背景音樂,歡迎市民上網溜覽。

市公所計畫室主任徐貞華表示,網站是政府機關與民眾溝通的橋樑,近年來政府提倡所謂電子化政府,網站服務的普及便是電子化政府的第一步。

三重市公所舊網站於八十八年一月啟用至今,一些功能已無法符合現今需求,在市長李乾龍的指示下,計劃室特別招標委請亞太高新科技公司進行軟硬體更新,並由市公所各單位通力合作,提供各項文稿、圖檔和資料,終於在五月底完成,正式對外開放。

新網站強調市政資訊的時效性與正確性,並責由各課室負責更新和維護,另外提供完善的電子陳情系統,市民可隨時上網向市長和公所陳情或建議,並透過公文管理系統功能,隨時瞭解公文或投書的辦理進度,亦可下載申辦文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所新網站首頁中,所配合的背景音樂是最近剛出爐的﹁三重市歌﹂,市民可以一邊上網,一邊聽市歌演奏。2004/06/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