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立空中大學九十三學年度上學期招生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國立空中大學、空專同步展開九十三學年度上學期招生,大學部至六月三十日;空專部至七月三十一日截止,有意追求新知,充實人生者請把握機會,空大歡迎大家趕緊作伙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為順應大環境e化的時代需求,空大自去年起規劃﹁空大空專同步招生、通信網路報名並行﹂招生計畫。

空大招生委員會表示,這套改良型的招生計畫,是將招生的宣傳工作常態化,採用全年度招生,並搭配過去採行在五、六月(或十、十一月)緊鑼密鼓的宣導造勢方式,使更多的社會人士方便進入空大,以實現終身學習的願望。

採通信報名者,招生簡章內附有報名表及寄件信封,可依簡章內的說明,填妥報名表件並附上報名費的郵政匯票,寄至國立空中大學(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一七二號)註冊組收即可。

除購買招生簡章外,也可以在網站上報名,在網站上直接參閱簡章內容,並點選網路報名、輸入報名資料,以取得匯款號碼,在完成匯款手續後,電腦系統會自動記錄顯示:﹁完成報名﹂。

校方表示,在完成報名手續後,學校會藉郵件寄發﹁入學通知單﹂及﹁選課表﹂,通知學生該學期註冊選課流程及後續相關資訊。凡每年六月三十日前完成報名手續者,為上學期新生,可註冊選課當年九月開播之課程;在十一月三十日前完成手續者,為下學期新生,可註冊選修次年二月開播之課程。洽詢專線(0二)八二八二二九一二;網址:http://www.nou.edu.tw。2004/06/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