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立三重高中游泳趣味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河左岸學園游泳嘉年華,下午在國立三重高中游泳池熱鬧登場,有游泳賽及水上排球賽與旱鴨子划水等趣味競賽,競賽緊張、刺激,更充滿活力、歡笑聲及掌聲,為社區融合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國立三重高中的游泳池是國內第一個委外經營獲獎的案例,曾獲得行政院九十二年度金擘獎六十萬元的獎勵。由於管理得當,游泳池設施新穎、齊全,學校不論上課或辦理各項比賽均能和經營者搭配得宜,相得益彰。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河左岸九校的學校參加,達到資源共享的效果。

此外,依據三重高中的辦學願景,學生畢業前必須具備五項基本能力,包括學會一項樂器、熟悉一項球類、能通過認証使用電腦解決問題、學習第二外語及能游泳二十五公尺,昨天辦理的游泳嘉年華正好檢測同學一年來游泳課的學習成果。

另外,游泳活動朝多元有趣的形式規劃,例如水上排球賽、旱鴨子划水等項目,引發學生的興趣及培養團隊合作精神,達到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目標。

水中打排球和陸地上的情況冏異,同學無法手腳並用,還經常喝水,妙趣橫生,據同學表示,該活動活潑有趣,值得年年辦理,並廣邀國中小參加,使嘉年華似的活動成為社區互動的平台及特色。2004/06/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