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淡水二兄弟交叉性侵五名子女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淡水鎮驚傳一起兄弟交叉性侵子女案!哥哥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兒,從國小三、四年級開始,就經常遭到爸爸與三叔以﹁犯錯就要被強暴以示懲戒﹂為由,多次性侵得逞,還曾一度懷孕,令人驚訝的是,該名國一女生的弟弟與三個堂妹也都難逃魔掌。

這一對涉嫌性侵害自己子女的兄弟一同住在淡水鎮北新路三段的一棟公寓裡,據當地水源里里長徐榮樹表示,他們一共有三兄弟,老大離婚已多年,目前從事餐飲業,育有一子一女,老三婚姻狀況正常,育有三女,目前從事交通運輸業;除了哥哥的女兒目前就讀淡水正德國中一年級外,其餘都還在唸小學,年紀最小的只有九歲。

里長徐榮樹指出,其中弟弟老三因罹患血友病,每個月的收入並不豐富,已被政府列為低入戶,而兄弟兩人都受雇於他人,並非自己開業。徐里長也說,該戶人家平常與附近鄰居交往都相當正常,鄰居對於這一對兄弟涉嫌性侵害自己的子女都感到相驚訝。

根據哥哥目前就讀淡水正德國中一年級的大女兒向學校老師表示,她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爸爸與三叔就常以﹁犯錯就要受罰﹂為由,多次的猥褻、強暴她,甚至還曾經使她懷孕,後來她更發現,自己的弟弟與三個小堂妹也都身受其害。

在學校老師多次的輔導之下,該名國一女學生終於傾訴出爸爸與叔叔的亂倫惡行,校方日前已聯絡台北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將她們共同接至寄養家庭加以照料。

而淡水警方偵訊這對兄弟,兩人雖都矢口否認犯下這起惡行,不過對於家中五個小孩的同聲指控,兩人都支吾其詞,無法解釋原因,警方今日將兩人依違反妨礙性自主及兒童性侵害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繼續偵辦。2004/06/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