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勞工局「五障俱全龍舟隊」正式成軍 向馬英九挑戰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號召優良身障勞工承襲兩年的傳統以「五障俱全,奮力向前!」為口號,再度成軍向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進發,更奮力向前參加公開男子組的競賽。
 
九十年,五障俱全隊以一秒之差險勝首長隊,隔年,五障俱全隊以兩個船身十一秒的差距大勝首長隊!今年,五障俱全隊再度出戰,邀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五障俱全隊隊員滿懷壯志、士氣高昂,有一半新隊員加入,如視障勞工朋友、聽、語障、多重障、肢障等五障俱全,象徵薪火相傳,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進一步向大眾展示身心障礙者的無限潛力,視障小可愛-鍾佩君擔任本次奪標手,勞工局的職評人員,設計視障者適用的浮標以利訓練時使用,期許能順利在晃動的船身及分秒必爭的競賽中達成任務,再次贏過首長隊,為五障俱全隊再創佳績。

為了讓社會大眾與企業雇主能更真實的體認身心障礙者的工作潛能、全力以赴的認真、投入和職場的能力,深入認識身心障礙者的工作潛能、無限潛力,進而增加事業單位雇用的意願及推展身障就業,今年勞工局再成立五障俱全龍舟隊,參與「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2004/06/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