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父母女都是校友 北縣清傳之家慶畢業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本年度三百五十七位應屆畢業生之中,日間部資料處理科林婉真,她的父親林錦樹、母親葉麗美也都是清傳校友,如今﹁清傳之家﹂歡慶畢業。校長歐宗智特別贈送﹁清傳之家﹂紀念牌,表示祝賀之意。

歐宗智表示,清傳有甚多學生家長、兄姐、親戚等是清傳校友,但父親、母親和女兒同時為清傳校友者,則絕無僅有,十分難得。

林錦樹是清傳日間部綜合商業科第十屆校友,就讀時間為六十三年九月至六十六年六月;葉麗美則為日間部綜合商業科第十四屆校友,就讀時間為六十七年九月至七十年六月。

不過,因為兩人的班導師都是劉其蘇,畢業之後,為了籌辦跨屆同學會,林錦樹、葉麗美都是活動承辦人而認識、交往,進而步入結婚禮堂。婚後,林錦樹繼承家族的﹁外燴﹂事業,葉麗美則任職化妝品公司,育有三子一女。

林婉真即是林家唯一的女兒,九十年國中畢業後,林錦樹夫婦十分認同母校的教育方式,安排女兒進入清傳,成了父母的學妹。

如今,林婉真完成高職學業,是清傳日間部第卅七屆校友,與父親隔了廿七屆,和母親則隔了廿三屆,父母女三人可以天天在家開清傳校友會。

林婉真就讀清傳期間,表現相當出色,曾經擔任童軍社長以及首都扶輪少年服務團團長,積極參與校內校外服務學習活動,深受學校與校外扶輪社所肯定,將在十一日於臺北市國軍文藝中心所舉行的畢業典禮中,獲頒﹁服務優良獎﹂。

林婉真表示,畢業後,打算就讀南亞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希望母校將來能以她為榮。2004/06/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