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莊警方破獲色情光碟倉庫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警分局今天在中榮街某公寓,查獲一起色情光碟中盤商,當場查扣四萬多片的色情光碟。其中,含有大量不堪入目的人獸交。看守公寓現場的黃嫌矢口否認盜版,僅供稱幫人顧房子,警方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

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接獲線報,下午四點多前往新莊市中榮街龍閣社區一間民宅,破獲色情光碟盜版商,現場起出四萬片光碟。

經清查,其中兩萬片是A片;另兩萬片是R片,但現場並未有盜拷機器,依光碟量研判,該處是盜版片的中盤倉庫,再出貨給各地販售處,一片約販售五十元。

在現場看守的黃姓男子供稱,這間屋子才承租一個月,開張沒多久即遭警方破獲。黃嫌否認自己是盜版商,稱自己僅是幫朋友顧房子。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先前開設情趣商店,有販售色情光碟的前科,且這間倉庫承租人也是他本人,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轉由新莊警分局移送。2004/06/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