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醒吾技術學院星夜畢業暨成家典禮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醒吾技術學院九十二學年度夜間部與進修部畢業典禮,並有夜間部十八對新人及夫妻,於畢業典禮中舉行結婚儀式及結婚週年紀念,並於結婚儀式後讓新人在該校田徑場上搭乘熱氣球升空,期許永恆的愛情與幸福。

醒吾的畢業典禮於五日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假該校林蔭大道隆重舉行。特別的是,該校昨天除了舉行畢業典禮外,夜間部並有多位學生,選擇昨天共結連理,畢業、成家﹁一氣呵成﹂,接受全校師生即與會來賓的祝福。

今天計有十六對新人及二對夫妻,於畢業典禮中舉行結婚儀式與週年紀念,校方並於結婚儀式後,安排新人在該校田徑場上搭乘熱氣球升空,期許永恆的愛情與幸福。並讓新人與畢業生,在全校師生及來賓家長的見證與祝福下,帶上學士帽獲頒畢業證書,一起迎向人生新的旅程。

夜間部辦公室主任王世椿表示,為了突顯夜間部學生的社會性,特別將今年度畢業典禮名稱定為醒吾星夜(畢業典禮、成家典禮),為敢愛、敢秀的青年朋友,提供一個完美的見證,而學校則致贈婚紗、攝影及市價一萬五千元的鑽戒以為祝福。

多位新人表示,他們原本在社會上就有工作,因想充實本身學識及能力而就讀夜間部,沒想到能在校園覓得佳人,遂與另一半決定,在完成學業的重大日子中,畢業、成家一次完成,在校園內締結良緣。

所有與會來賓亦可於會中參加由大會安排的校園熱汽球搭乘活動,會中更安排節目表演,包括直笛隊表演、合唱團表演、國家特技團表演、安平道館表演等,現場更有畢業舞會讓畢業生歡度畢業典禮。

該校今年的夜間部與進修部畢業典禮以﹁畢業典禮﹂、﹁成家典禮﹂的主軸,突顯醒吾夜間星空之美,為即將踏出校門的學生營造一個難忘的回憶。2004/06/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