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04新鮮人就業 EASY GO博覽會在三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行政院勞委會三重、板橋與新店就業服務站,將於十九日在三重修德國小體育館,舉辦﹁二00四新鮮人就業Easy Go博覽會﹂,計有一百家徵才廠商提供五千多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三重就業服務站站長楊玉桃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聯合泰山職訓中心、三重市公所及財團法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共同舉辦,有高科技電子產業、傳統製造業、服務業、金融產業、物流業,同時提供五千多個工作機會。

其中,科技產業除了高階人力的專案經理、研發人員、工程師外,還有不少基層人員的職缺;非理工科背景或是沒有高學歷的求職民眾,可多多利用。

楊玉桃進一步說明,依據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統計,今年四月,平均每位求職者獲得的工作機會達二至三個,創五年新高,一改以往人浮於事的窘境,逆轉為﹁事求人﹂的情勢,新鮮人終於可一吐悶氣,尋找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就服站指出,當日徵才時間自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歡迎民眾前合尋求合適的工作。洽詢專線:三重就業服務站二九七六七一五七分機七0六。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