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縣立三重高中畢業美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立三重高中國中部八日舉行美術班畢業美展暨高關懷班與技藝班學習成果展。七個類別共百餘幅畫作在學校畫廊展出,技藝班同學則現場表演花式調酒、餅乾製作、指甲彩繪、編髮等,吸引眾多家長、同學圍觀。

驪歌紛紛在各校響起,縣立三重高中國中部昨天特地為美術班、高關懷班與技藝班安排學習成果展。

美術班同學將三年來的得意作品,分國畫、抽象、漫畫、素描等七大類別,共百餘幅畫於該校設置未久的藝廊展出,有不少是曾經參賽過的得獎作品。

技藝班同學則擔綱動態表演,示範指甲彩繪、編髮、西點餅乾製作及調配雞尾酒等,其中,花式調酒最是引人注目,隨著輕快的音樂節奏,同學們忽而甩杯、丟瓶,忽而轉身彎腰,小小年紀卻是手腳俐落,吸引眾多家長及同學圍觀。

高關懷班的特教生則是在都市人基金會的安排下,以教育探索的方式舉行座談會,同時進行學習過程投影片展示及學習檔案展。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