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投夏日驕陽 黃金向日葵展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臺北市北投區公所推動豐富田園景觀計畫案,黃金向日葵近日已盛開,農友開放該向日葵園區供民眾自行前往參觀拍照,歡迎民眾參觀北投田野休閒逍遙遊活動。
 
為豐富田間景觀,擺脫泥土農田的固有刻版印象,在北投區區長張義芳構思下,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爭取辦理「九十三年度推動稻作休耕輪作綠肥豐富田園景觀計畫」,以向日葵作為綠肥素材,舉辦「夏日驕陽-黃金向日葵花展」。
 
在北投區農戶黃俊連先生悉心培育照顧下將向日葵,呈現在綠地上展現黃金小太陽的風貌,活動為期十天自六月十二日起至六月二十二日止。向日葵園區位址在北投區承德路六段中油同心加油站旁,現場不提供摘採向日葵,請利用平日時間到場參觀以免假日擁擠並請民眾共同協助維護園區清潔。
 
搭乘由臺北通往北投區方向行經承德路的聯營288公車、及指南客運淡水線,在「建民里」站下車,向前約百餘公尺處,往仿竹欄杆拾級而下經龍柏樹旁向左轉前行即可看到佔地近約三千平方公尺的田地上,觸目所及盡是一朵朵盛開著的小太陽黃金向日葵正,公車行經該田園區時亦可看到盛開的向日葵迎風招手。2004/06/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