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莊美展開始徵件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邁入第六屆的﹁新莊美展﹂,將針對水彩、書法及版畫等徵求三方好手,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把獎金及榮譽帶回家!﹁新莊美展﹂自八十七年開辦以來,在各方人士與藝術家的支持、推展下,已成為藝壇盛事,也是青年學子入學甄試的重要指標之一。

在邁入第六個年度,文藝中心一本初衷,以美育的薰陶,將文化藝術的精神與理念融入真、善、美的情境,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文化化﹂的境界。

新莊文藝中心表示,強調精緻化、多元化的新莊美展,在突破困難與瓶頸中,從地域的藩籬走到跨區徵集佳選,更期盼運用累陳的經驗與永續經營的方式,創造具本土藝術的特色。

而徵件類別從最早的油畫、水彩,陸續增加了書法、水墨、版畫及攝影類,落實美展最初設立的六項類組,不但象徵活動圓滿豐收,更代表她漸漸進入圓融而純熟的境界。自第四屆起,每年從六大類中擇其中三類輪流舉辦(分別是水彩、書法及版畫、油畫、水墨及攝影)。

今年,將針對水彩、書法及版畫類向各方好手徵件,各類別又區分成國中組、高中組及社會組(其中版畫類再加國小組),各類別、組別之規格及收件、評審日期,請上網或去電查詢。文藝中心網址:http://www.chccc.gov.tw;電話:二二七六0一八二。2004/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