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清傳畢業典禮蔡育貞錄取第一志願巫明蓁獲金筆獎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十一日下午在臺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行日間部、附設進修學校畢業典禮。校長歐宗智於典禮中除表揚德、智、體、群育優異同學外,亦頒發﹁清傳金筆獎﹂給巫明蓁,肯定她在學期間寫作的傑出表現;針對寫作人才予以表揚,是清傳高商畢業典禮的一大特色,這當然也跟該校校長是作家有關。

校長歐宗智表示,近年來該校強調﹁升學與就業﹂並重,清傳學生技能檢定的合格率越來越高,考取國立四技的學生也越來越多。今年,日間部資三忠蔡育貞學測總分更高達六二八分,篤定錄取全國四技第一志願,使得清傳學生們對未來更加充滿了信心。

特別是今年清傳高商三百五十七位應屆畢業生之中,日間部資料處理科三年忠班的林婉真,她的父親林錦樹、母親葉麗美也都是清傳校友,如今﹁清傳之家﹂歡慶畢業,歐宗智特別代表學校表示祝賀之意。

歐宗智指出,清傳有許多學生的家長、兄姐、親戚等,是清傳的校友,但父、母、女三人都是清傳校友,可以天天在家開清傳校友會者,可說是絕無僅有,這是該校畢業典禮十分難得的一項紀錄。

該校日間部今年有兩對雙胞胎姐妹一起畢業,她們是商三忠的同班同學李婉菁和李婉綺,以及商三忠胡嘉媛和商三孝胡嘉惠,姐妹們同時畢業,她們比其他人更加高興。2004/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