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北市租稅作文比賽 龍山國中王章宇奪魁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臺北市稅捐稽徵處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辦的九十三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認識租稅作文比賽成績揭曉,龍山國中王章宇同學勇奪第一﹗北市學生作文程度退步尤其錯別字特別多,是評審的共同評語。
 
北市稅捐稽徵處為推廣學校租稅教育,每年都會舉辦臺北市公、私立國民中學學生認識租稅作文比賽,這項比賽行之有年,為了獲得更多學校的認同及參與,今年更首度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辦,得獎同學不但有獎金可拿,且由教育局頒發獎狀,此種全市性的比賽對於日後推甄、申請入學更是助益良多。
 
九十三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認識租稅作文比賽,龍山國中王章宇同學勇奪第一名,大直高中國中部蕭亦翔、長安國中王蕊併列第二名,西松高中國中部王伯鶴、再興中學黃豊修、仁愛國中莊淙清同獲第三名。

專業評審對於此項比賽共同評語,北市學生的作文程度在退步中,錯別字特別多,不過租稅的概念還不錯,顯示稅捐稽徵處近年來持續推動學校租稅教育,已收到一定的成效。
2004/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