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莊市新樹路環保回收工廠大火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市新樹路一家環保回收工廠十四日清晨四時許發生大火,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易燃物,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波及了隔壁的模具工廠,還好楊姓業者一家五口及時逃出而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勢於九時卅分左右獲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一家位於新莊市新樹路十二之十四號的﹁馬上辦﹂環保資源回收工廠,今日清晨四時許突然起火,沒多久整棟鐵皮屋都陷入火舌中,並夾雜著爆裂聲,由於現場堆放大量的塑膠品等易燃物,使得火勢越燒越猛烈,連隔壁的模具工廠以及停放在一旁的一輛自小客車也遭到波及。

北縣消防局於四時五十四分接獲工廠附近居民報案,消防局一共出動包括福營、新莊、樹林等消防分隊計一百多名消防隊員、廿八部各式消防車前往灌救。

由於附近巷弄狹窄,消防車被卡在巷口無法進入,現場搶救困難,消防隊員藉由延長水線並不斷地朝著工廠噴灑水柱,才控制住火勢,不過將近二百坪大的鐵皮屋已全部付之一炬。

工廠員工表示,老闆並沒有與人結怨,工廠本身的損失並不多,但因為廠房是向他人租借,所以損失金額較難估算。而根據警消初步研判,該場大火可能是電線走火所引起,不過詳細原因則仍有待進一步鑑定調查才能釐清。2004/0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