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清傳高商產經班學員參觀光泉公司大園廠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第九屆﹁臺北縣產經大學﹂,預定於六月十七日結束為期十週的課程,並於七月底假臺北縣政府大樓舉行隆重的結業典禮。清傳高商特別選在結業之前,為產經大學學員辦理﹁企業觀摩﹂活動。

清傳高商校長歐宗智表示,產經大學學員都是臺北縣中小企業負責人或幹部,他們實地參觀了以生產牛奶而聞名的光泉公司桃園縣大園廠,以及竹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後,認識到光泉企業的經營歷史長度,以及工研院的全球科技視野寬度,學員鄭崇明覺得收穫良多,其他學員也認為,﹁企業觀摩﹂活動的確可以拓廣視野,強化個人對於企業經營之能力。

清傳高商第九屆﹁臺北縣產經大學﹂班長顏應蓮,於參觀活動結束後表示,他的心得是真正體認到,企業唯有用心的經營、不斷的創新,具有開放的胸襟、前瞻的眼光,而且懂得善用各項資源,才會成功。

歐宗智說,﹁企業觀摩﹂活動績效顯著,深受學員歡迎,日後該校所承辦臺北縣產經研究所或產經大學在職進修班,仍將繼續籌劃辦理類似活動,讓所有的學員個個滿載而歸。2004/0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