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三重就業服務站公共服務方案尚有缺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就業服務站公共服務計畫第三期聯合徵才推介面試活動,早上共錄取八十五位資格符合的待業民眾。就服站站長楊玉桃指出,由於尚有水利署的八十個名額,故明(十六日)天將持續辦理,工期半年每月;每月最高可領二萬二千元,敬請民眾把握機會。

站長楊玉桃說,三重就業服務站此次辦理的﹁公共服務計畫第三期聯合徵才推介面試活動﹂,推介的主要項目包括學校校園計畫,需求人數八十一人;水利署地方河川管理計畫,需求人數共一百四十三人,另有其他十四個計畫案。

就業促進員王德君表示,今天主要是推介學校校園計畫及水利署地方河川管理計畫,在前往登錄的二百多位民眾中,合乎資格的共八十五位,但因地方河川管理計畫尚有八十個空缺,故站長決定今天繼續辦理。

就服站公共服務部督導邱玉梅指出,地方河川管理計畫的工作範圍在三重、新莊、林口、八里、淡水等地區,整理維護如疏洪道沿線的公園綠地等公共設施,七月一日開工,最長工期半年,每天工資八百或一千,每個月最多可以工作廿二天。錄取條件必須年滿卅五歲至六十五歲;三年內曾經有工作紀錄一年以上的失業民眾。

王德君強調,由於明(十六日)天是跟水利署簽約的最後一天,辦理登錄時間為上午九點到十二點,先到先佔名額且馬上簽約,歡迎民眾儘速前往登錄。2004/0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