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署立台北醫院幸福戒菸班開班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署立台北醫院為服務社區民眾,將開設二梯次免費的﹁幸福戒菸班﹂,每一梯次均限額廿名,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台北醫院家庭醫學科表示,根據衛生署最新報告,國內罹患肺癌的患者比率高居國內各種癌症的第一名,而約有百分之八十五的肺癌患者都是吸菸所引起。而吸菸也容易引起肺部疾病、心臟疾病、腦血管病變及各種癌症等,歡迎大家報名幸福戒菸班,遠離菸害。

幸福戒菸班每一梯次為期六週,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包括了解我的肺、吸菸與肺癌的關係、各種戒菸方法及消滅菸癮武器、戒菸與飲食、戒菸與運動、養生氣功減壓之方法等。只要是台北縣民,不分性別、年齡,都可報名參加。

為方便上班族,二梯次分別是週三班(七月七日至八月十一日)及週五班(七月二日至八月六日),時間在晚上七點至九點,上課地點為該院八樓第二會議室。報名專線:二二七六五五六六轉一二0一家醫科門診;網站:http://www.ptph.doh.gov.tw。2004/0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