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國民黨蘆洲市黨部端午節關心安養老人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中國國民黨蘆洲市黨部、蘆洲市民眾服務社及黨籍民代邀集肉粽專賣店,十七日前往養護中心慰問銀髮族,致贈粽子與季節水果,表演精心設計的活動舞蹈,陪同老爺爺與老奶奶話家常,提前陪長輩們過個溫馨端午節。

這次的活動由蘆洲市黨部發起,以﹁關心、照顧、分享、賀節﹂為出發點,結合蘆洲市民眾服務社、台北縣議員陳信義、黃桂蘭、蘆洲市工商婦女聯誼會、嘉義空軍市場肉粽專賣店,於今日上午前往蘆洲市三所私人老人養護中心:吉利老人養護中心、仁群老人養護中心、恩祥護理之家,關心長輩們在養護之家的日常生活。

市黨部主任水雲翔表示,在養護中心的老人家,平日以養護中心為生活的全部,最需要的是子女、朋友及晚輩的噓寒問暖、良性的溝通與互動。而在這工商企業忙碌的時代,年輕人忙於打拼自己的事業,希望父母親能在老人養護中心得到妥善的照顧。

除了致贈端節應景的粽子與季節水果外,所有團體也表演精心設計的舞蹈,並陪同老爺爺與老奶奶閒話家常,聽聽他們說說年少時候的故事、說說他們的子女兒孫近況,也一同關心蘆洲的文化及開發歷史,讓老人家倍感溫馨。

水雲翔指出,﹁關懷、照顧﹂只是開始,將來還會將這份愛延伸到不同的年齡層,讓蘆洲市是個可愛又有溫情的好地方。2004/0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