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職訓局北區就業博覽會十九日三重盛大登場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求職也可以很輕鬆喔!即將在十九日於三重市修德國小體育館舉辦的﹁二00四新鮮人就業Easy Go博覽會﹂,會場不僅有花式調酒、包粽子與民眾品嘗,還有原住民技藝展示、指甲彩繪及數位照相贈送民眾,甚至安排有服裝走秀,示範求職的合適穿著。

活動總督導的基隆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張坤維表示,為了達到民眾歡歡喜喜找頭路,此次就業博覽會打破以往的樸素傳統,而以活潑多元的方式呈現,讓大家找頭路就如同逛園遊會般的輕鬆自在。

特別的是,此次博覽會結合聯合泰山職訓中心、三重市公所及財團法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不僅有花式調酒、餅乾、遊戲軟體設計、拼布、家飾製作成果展,還有職業訓練的各項資訊,可利民眾學習第二專長,並提供創業相關資訊,以協助順利創業。

三重就服站站長楊玉桃也說,此次就業博覽會聯合多個單位共同舉辦,有高科技電子產業、傳統製造業、服務業、金融產業、物流業,同時提供五千多個工作機會,就業能力不足者,還可以就地接受多元職訓諮詢服務。

其中,科技產業除了高階人力的專案經理、研發人員、工程師外,還有不少基層人員的職缺;非理工科背景或是沒有高學歷的求職民眾,可多多利用。同時,年齡層也放寬,讓求職者有更多選擇機會。

三重就服站指出,徵才時間自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洽詢專線:三重就業服務站二九七六七一五七分機七0六。2004/0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