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獎助清寒學生 三重市長李乾龍不遺餘力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公所昨天頒發給清傳商職洪婉婷等六十六位學生,每人各三千元的清寒獎學金,另金陵女中的六位學生,為感念市長李乾龍長期資助,昨日同時在校長黃盛蘭的帶領下,以鮮花和卡片向市長致意,場面溫馨感人。

三重市長李乾龍擔任金陵女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多年,家境困難受他資助完成學業的學生不計其數。基金會今年共募得五十一萬元的基金,每位同學獲頒二至五萬元的學費補助,共支出四十四萬餘元,結餘七萬將移撥下學期。

﹁在您的幫助下,我減輕了父母的負擔,現在的我說報答還談不上,但我會好好讀書,不辜負您的期待﹂。當張芸眉、陳惠君等六位金陵女中的學生,分別以感性的語調,念著自己的道不盡的感謝時,可以看見李乾龍的眼眶泛著淚光,於端午節前夕,更顯出溫馨。

市長含笑的接受孩子們的祝福,並高興的表示能夠幫助這群家境清寒的學生,讓他們順利的把書唸完,是他認為最有意義的事。他收下學生們的卡片及鮮花,回送了背包及粽子,祝福孩子們佳節愉快。

由於受獎學生多在上課,所以昨天在市公所行政大樓九樓頒發的清寒獎學金,多數由學生的父母或親友代表接受,李乾龍除了致贈背包、帽子請家長轉交給孩子們外,同時也勉勵學生要好好的把書唸好,不能向環境低頭。

三重市長李乾龍一口氣擔任金陵女中、興穀國小和恆毅中學三個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以及徐匯中學家長會長,收到認養或贊助學費的孩子們寄來的感謝信無數,他都會仔細的看過並小心的收藏在一個寶貝盒裡。2004/0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