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給我國營事業契約工 三重小巨蛋願無償提供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行政院勞委會今天在三重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因求職民眾相當踴躍,以致現場顯得擁擠。三重市長李乾龍為民眾深感不忍,當場向勞委會官員承諾:只要能提供國營事業二百個以上的契約工職缺,即將啟用的小巨蛋願無償提供。勞委會官員表示,將向主委陳菊反應並極力爭取。

﹁新鮮人就業Easy Go博覽會﹂協辦單位的三重市公所,李乾龍事前就指示社會課長胡嘉強全力配合並提供一千個包子及杯水供民眾充飢。一大早,胡嘉強親率多位員工到場支援。

李乾龍感謝勞委會增加三重市民的工作機會,特排掉其他行程,整個早上都停留在徵才會場,在人潮中穿梭,關心市民的求職狀況。而由於活動多元輕鬆且求才的公司相當多,以致湧入數千求職民眾,現場相當擁擠。

李乾龍看了,當場向一旁的基隆區就服中心主任張坤維、勞委會就業輔導組組長林三貴表示,三重小巨蛋預定在七月啟用,希望勞委會十月份能再次前往舉辦徵才活動。

李乾龍承諾:若屆時有二百個以上的官股、國營企業契約雇工名額,市公所將免費提供小巨蛋;一百個以上至二百個則半價。

張坤維、林三貴聞言,一再感謝市長的鼎力支持,並表示一定會向主委陳菊回報。

據了解,這次活動原本預計在新莊小巨蛋舉辦,但依規定,光租金相關費用就高達四十餘萬元,所以勞委會基隆區就服中心被迫選擇三重修德國小體操館。2004/0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