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老舊廠房火災附近居民四竄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位於三重市中央南路的一間歇業工廠,今天下午傳出火災,由於濃煙瀰漫,附近居民嚇得紛紛逃出屋外,消防隊員在四十分鐘後控制火勢,幸無傷亡。

下午三點廿五分左右,三重市中央南路三陽齒輪機械公司的兩層樓老舊廠房,突然傳出火災,火勢不斷竄燒,陣陣濃煙往隔壁棟十二層樓的台北橋花園大廈飄去,住戶嚇得奪門而出,有人接連跑了十幾層樓狂奔出門外,還有人連脫鞋都來不及穿。

住戶一名中年婦女逃出門後,哭哭啼啼拉著一名警察說她找不到兒子,警察趕忙安慰,沒多久有人在旁喊媽,婦女回頭看到兒子,破涕為笑,其他住戶逃出大樓後,站在對門公寓等候,警方出動大批人員撲救,火勢在四十分鐘後獲得控制。

不過滅火途中,台北橋花園大廈四樓邊間的陽台冒出火花,到場關切的三重市長李乾龍及民眾指著火花處大喊救援,消防隊員通報住戶鎖門,可能要破門進入救援,此時前一對相擁的母子又緊張起來了,因為這間房是他們的,兒子連忙帶著消防隊員上樓灑水,緊急狀況總算解除。

附近民眾指出,失火的工廠已經停工超過半年,廠方在門口貼出遷移啟事,但屋內仍有老舊器具堆置,兩層樓老舊房舍幾乎燒光,失火原因及財物損失待進一步調查。2004/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