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押人索債被逮 三嫌移送 一嫌在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男子李東陽涉嫌夥同友人於廿一日下午將一名李姓被害人強押至北市中山北路一處民宅,李嫌並打電話要求被害人的兒子籌措廿五萬元將其贖回,三重警方接獲家屬報案,當天晚間逮捕到李嫌等三人,並將肉票給救出,全案正繼續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男子李東陽(四十一歲)受人之託與被害人李光元處理債務糾紛,李東陽於是涉嫌夥同友人廖有益(廿三歲)、一名綽號﹁阿弟仔﹂的男子及另一名不知真實姓名的男子等共四人,於昨日下午三時許,持槍將李姓被害人強押至北市中山北路一段八十三巷一處民宅內。

嫌犯李東陽、廖有益並動手毆打李姓被害人,導致其身上多處受傷。隨後,李嫌又要求被害人打電話給其兒子並囑咐準備廿五萬元贖款,否則,將會對其父親不利。

李姓被害人的兒子接到電話,深怕父親遭受毒手,便向三重警方報案。警方於是請被害人家屬與歹徒約定在三重重新路二段一處民宅交付贖款,警方並佈線埋伏。

廿一日晚間廿一時左右,警方在現場逮捕到嫌犯李東陽、廖有益兩人,並救出被害人李光元,隨後,警方又在李嫌的帶領下前往北市中山北路一段八十三巷一處民宅內逮捕到嫌犯梁威廷,並在屋內起出八厘米白朗寧手槍及九0改造手槍各乙枝、子彈一顆等。

警方今天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自由等罪嫌,將嫌犯李東陽、廖有益、梁威廷三人移送偵辦。至於綽號﹁阿弟仔﹂的男子,警方則持續循線追查中。2004/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