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光興公園鋁椅遭竊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人孔蓋、居家樓下鐵門遭竊已不稀奇,現在連公園裡頭的鋁椅也遭竊賊覬覦。台北縣三重市光興公園內的十二張鋁椅,深夜遭竊賊偷走四個,歹徒返回現場正欲二度下手時,遭巡邏員警發現,逃逸無蹤。由於鋁椅單價高達六千元,市公所趕緊將其他鐵椅用水泥固定。

昨天深夜,三重警方執行勤務,行經環河南路的同安抽水站時,聽到緊鄰的光興公園內傳來敲打的聲音,趨近了解時發現路旁停有一輛三輪車,另有一可疑男子,手持工具正對著公園內的鋁製椅子﹁上下其手﹂,打算將螺絲已經鬆開的椅子搬到三輪車上。

男子忽見警察靠近,趕緊棄車逃跑,警方一路追逐,男子跑進光興公園男廁,待警方趕到前,竊賊已從廁所爬窗,趁黑夜逃跑無蹤。

警方隨即查扣該輛三輪車並通報三重市公所。公所清查市區公園,發現光興公園十二張鋁製椅子已經被偷走四個,其餘八個座椅的螺絲都已經被小偷鬆開拔起,準備分趟載運離開。

市公所表示,這些座椅原本用螺絲鎖在地上,一個平均造價高達六千元,但賣給廢鐵回收廠商卻只值五、六百元。公所今天已將座椅回歸原位,並特地用水泥將四個腳固定。

警方表示,偷竊失風的竊賊,偷了四張椅子,卻掉了一輛三輪車,警方認為竊賊肯定再犯,已將市區公園列為巡邏重點,等候竊賊上門。2004/0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