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進黨三重市黨部鬧家變 婦女會地位有問題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民進黨台北縣三重市黨部婦女發展委員會今日晚間欲前往市黨部召開例行性會議時,因市黨部大門深鎖,認為市黨部主委董金興阻撓,強烈不滿的會員將開會所準備的蛋糕塗抹在市黨部的鐵門上,以宣洩情緒。主委董金興表示,婦女會須隨著市黨部主委的改選而重新選舉,且有人檢舉該會財務有狀況,市黨部才會不讓她們入內開會。

民進黨三重市黨部婦女發展委員會會長歐怡玲指出,該會成立時間已達十五年之久,每個月第四個星期的星期四晚上是該會招開例行性會議的時間,召開會議的地點都是在市黨部舉行。

不過,自從上個月開始,該婦女發展委員會要召開會議時,就遭到三重市黨部主委董金興的百般阻撓。

歐怡玲說,她懷疑是因為三重市黨部主委進行改選時,婦女發展委員會的會員當中,有人看到董金興主委帶著一名未攜帶身分證的男子前往投票,董金興為深怕事情爆發出來,才會百般阻撓婦女會成員開會。

對此,三重市黨部主委董金興表示,婦女發展委員會是隸屬於市黨部底下的次級團體,婦女發展委員會的會長必須隨著市黨部主委的改選也必須進行重新選舉。

董金興說,之前因為有人檢舉該婦女會財務出現問題,又加上市黨部主委改選後,婦女會的會長也必須於五月改選,所以,市黨部才會不讓她們再進到市黨部內開會。

董金興特別強調,對於遭人指控市黨部主委改選時,他帶一名未攜帶身分證的男子前往投票一事,是子虛烏有的事,對於此項不實的指控,他不予以回應。2004/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