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暑假學游泳 三重市中小學生免費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國中、小學生暑假期間有福囉!三重市代表會及三重市公所與三重市救生會,將舉辦﹁歡樂基礎泳訓夏令營﹂,共有八個梯次;三個時段,報名費僅一百元,中低收入戶優先且完全免費,預計可嘉惠三千六百名學童。

代表會主席張家偉表示,炎炎夏日讓小朋友學習游泳是最佳的戶外活動,故特別邀請三重市救生會的教練擔任泳訓老師,讓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戲水。難得的是,教練都是義務職,所以活動僅需繳交一百元報名費,中低收入戶持有證明者,可優先選擇梯次並完全免費。

三重市救生會理事長柯進益說明,此次泳訓歡樂夏令營課程內容,為韻律呼吸、水母漂、蹬牆漂浮、踢腿及滑水,救生會將投入百餘名會員教練,也邀請四季游泳會跨刀相助,將以全部的人力,營造學員安全的學習環境。

活動自七月五日至八月廿七日止,以每周五天為一個梯次;每梯次分早上(六至七點)中午(十一至十二)及黃昏(六到七)三個時段;每時段十個班;每班十五人,訓練地點在市立中興游泳池,預計可招收三千六百名學童。

請攜帶學生證或戶口名簿影本至三重市代表會報名,並須法定監護人簽章同意。洽詢電話:二九八三00四一。2004/0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