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被性侵找人凌虐報復 警方通通一併法辦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廿歲的張姓女子被張添閔、高祥豪輪暴後,找來找十餘名男子持槍將二人拘禁,張女並對張添閔右大腿開了一槍。警方獲報將張女等逮捕到案,才追查出這起﹁加害人也是被害人﹂的案外案。

張姓女子在本月四日被張添閔(廿八歲)及尚未到案的高祥豪約出後,押到台北縣觀音山上一間空屋輪姦得逞。事後張女向陳建豪(十九歲)、連茂成(廿歲)等吐露,大家揚言要為張女出一口氣。

九日下午,十餘名男子持棍棒、槍枝陪著張女上門找到張添閔,除以手銬銬住張的雙手外,還對其拳打腳踢。張女還用尖刀劃傷張添閔臉部,並持八厘米改造手槍朝張右大腿開槍。大夥兒直到十日清晨才離去,張添閔則自行求診。

三重警分局接獲通報,起初張添閔稱遭地下錢莊凌虐,直到警方在廿五日凌晨,持搜索票將張女、陳建豪、連茂成逮捕到案,並起出安非他命毒品及深入調查下,才獲知這個案外案。

由於張添閔非現行犯,警方就張姓女子指控他性侵的部分函請檢方偵辦。張女、陳建豪、連茂成則被依妨害自由、強盜、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2004/0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