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縣三重蘆洲警方三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北縣府配合內政部暑期﹁青春專案﹂,三日凌晨副縣長曾參寶率三重、蘆洲分局員警到轄區網咖、KTV等臨檢、勸導青少年,多從事正當娛樂,勿在深夜逗留街頭。眾人發現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網咖玩線上遊戲,隨即規勸媽媽儘速帶小孩回家。

放暑假了,內政部特別推動﹁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針對網咖、PUB、KTV、MTV、搖頭店及二重疏洪道等場所擴大臨檢。專案即日起執行到九月一日學生開學止。

三日凌晨,三重、蘆洲分局約百名員警在副縣長曾參寶的勤教後展開行動,曾參寶要部屬全力以赴,但也要兼顧自身安全。另外,他也要求員警加強二重疏洪道等空曠場所巡察,以扼止飆車風潮。

雖然輕颱敏督利剛離開台灣,夜裡KTV、網咖等場所還是川流不息的,但並沒有重大違規情事發生。業者也表示,為了正常營運,避免滋生事端,公司都會主動過濾顧客,十二點過後也會一一再確認消費者的身分證。

不過,眾人卻在天台廣場的一大型網咖裡,發現一對母子過了十二點,還雙雙於螢光幕前撕殺著引人入勝的On Line Game。因為明顯可看出小孩是國小的年紀,大家即趨前勸導。

媽媽表示,因颱風夜無處休閒,家裡又沒電腦,經不起兒子央求,所以才帶小孩到網咖玩電腦遊戲。只因遊戲實在太好玩了,一時忘了時間。聽了規勸後,媽媽表示玩完這局即回家,嘴裡還說還好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

曾參寶說,為預防暑假期間青少年深夜街頭遊蕩、流連網咖、出入KTV等易滋事端場所,從事偏差行為、發生被害、被騙或被利用犯罪,縣府全力配合內政部在暑期規劃的﹁青春專案﹂。2004/07/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