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敏督利臨去秋波北縣多家商店招牌紛紛落馬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敏督利颱風臨去秋波的狂風今天橫掃北縣。新莊、泰山多家商店招牌被強風颳落,砸中停放路邊的車輛,所幸無人傷亡。多位機車騎士則因強風摔倒,強勁的風勢迫使大家辛苦的推著機車行進。

敏督利﹁颱風尾﹂使得泰山鄉中山路二段的一家汽車商行損失慘重。因為商家所有的路寶及賓士、保時捷等四輛名貴轎車,慘遭隔壁羊肉盧業者被強風颳落的大型看板砸中。

新莊市後港一路紅太陽商務聯誼俱樂部的大型招牌,也被強風颳倒,砸中停在路旁的豐田轎車、建明客運復康巴士。停放在新泰路、福壽街等處的車輛,也多因商店招牌被風颳落而遭砸中,所幸車內都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天泉二街則有數棵行道樹被強風颳倒。

在強風肆虐下,機車騎士更是辛苦。各地紛紛傳來機車被強風颳倒,而遭後方煞車不及的機車撞上的意外,強勁的風勢迫使不少騎機車的民眾下車推行。2004/07/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