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敏督利風災肆虐 蘆洲市公所發起捐輸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由於敏督利颱風對全台各地造成嚴重災害,蘆洲市長李翁月娥有感於去年大囍市社區火警發生後,各界民眾曾同伸援手來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特別決定在八日於市公所前廣場發起﹁飢餓八小時─愛心捐款一日所得﹂活動,所得善款將全數送交內政部統籌運用,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李翁月娥表示,她在﹁大囍市火警﹂發生後,看到全省各地民眾紛紛發揮愛心,不僅免費協助收容災民及捐輸各種救援物資,光是短短的二十天內,蘆洲市公所愛心專戶便收到來自全省各地民眾所捐助的善款達一千八百四十七萬餘元。

她說,這筆善款在受災民眾重建家園時提供頗大的助益;如今敏督利颱風對全台各地雖造成了嚴重災害,蘆洲市卻幸運的未再遭到太大損害,所以蘆洲人更應當身先士卒,在此時發揮愛心來回饋那些曾對我們伸出援手的同胞手足。

為喚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高尚情操,蘆洲市公所決定在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於市公所前廣場發起﹁飢餓八小時─愛心捐款一日所得﹂活動,由李翁市長首先響應捐出一日薪資所得。

現場同時開放各界民眾共襄盛舉,所得善款將全數立即送交內政部,由中央政府根據各地受災情形統籌調派運用,市長李翁月娥拜託各界市民共同配合,一起為敏督利颱風受災戶盡份心力,讓愛的種子散播到全省各地。2004/07/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