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文史協會辦理義工培訓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喜愛研究文史,了解民俗信仰、歷史文化的民眾們有福了。由三重先嗇宮及蘆洲湧蓮寺,共同舉辦的文化義工研習將開始培訓,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根植文化種子,讓民眾了解歷史傳承,重視文化古蹟資產,三重及蘆洲的文史協會,每年都會開辦文史溯源探討研習營,藉以培訓更多愛好人士,將老祖宗的智慧永續的傳承下去。

這項文化義工培訓的工作,歷年來都吸引了無數的民眾前來參與。由三重文史研究協會承辦,而由河上洲文史工作室協辦的第四屆的文化培訓工作,將於七月十七、十八、廿四展開三天的研習課程。

文史研究協會歡迎年滿二十歲,對文化傳承有興趣而且身心健全的社會人士,在十五日前以下列的方式報名參加,具有教師或公務員身分者,其研習時間可列入進修時數計算,名額只有五十名,請有意參加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請洽洪先生:二二八一九六二七;0九三七0三六九五二,或向蘆洲湧蓮寺、三重先嗇宮報名。2004/07/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