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市重新路自來水幹管破裂搶修造成交通堵塞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三重市重新路一條三百釐米的自來水幹管前天深夜破裂漏水,經當地里長緊急報修,自來水事業處竟遲至上午九時才到場施工,造成三重市台一甲線重新路交通大亂。市長李乾龍聞訊趕往現場處理,對於自來水事業處延誤修漏,造成交通堵塞,相當不滿。搶修工作直至下午一時卅分完成,重新路才恢復暢通。

三重市文化里長王錫榮表示,昨天深夜十二點左右,巡守隊巡經重新路三重市農會前,發現有自來管線嚴重漏水,他立即打電話給自來水事業處廿四小時報修小組,對方也聯絡包商,不料包商卻說路權屬公路局工務段,不敢亂挖,直至今天上午九時才到現埸要來搶修。

而重新路原本因捷運施工,車道己相當縮減,待自來水搶修管制交通,南北只剩一個車道通行,立即造成重新路台一甲線及週邊道路大塞車,其中南下的車道更堵至台北橋台北市端。

市長李乾龍聞訊後立即趕赴現場,並聯絡分局交通組在台北橋下和正義南路間疏導交通。李乾龍表示,如果水處在第一時間接獲里長通報就進行搶修,就不會拖到交通尖峰時間造成交通堵塞。

自來水管破裂部份,經包商挖開路面後,至下午一時卅分才完成修復。自來水事業處北區營業分處修漏股長楊鵬祥對於包商延誤搶修時機,造成交通問題表示歉意,將責成包商爾後應隨報隨修。2004/07/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