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市林安泰古厝芳草飄香.情牽古厝活動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想體會在傳統閩式古厝旁,香草植物園中,悠閒度過好玩有趣的夏日午后嗎?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在十、十一日連續兩天下午,假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舉辦﹁芳草飄香.情牽古厝﹂活動,教您DIY香草抱枕、香花蠟燭、香草料理,主辦單位並備有乾燥花束贈送,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林安泰古厝是臺北市政府唯一經營的一座民俗文物館,除特色獨具的閩式建築及文物常態展外,還有二千餘坪的庭園,去年度起規劃為﹁民俗香藥植物主題園﹂,深獲台北市民喜愛。

今年因應漫長暑假的來臨及推展民俗文化教育目標,除規劃上項香草主題玩具展、繪畫比賽,每週六、日下午二點半至五點半,教導玩具DIY、趣味競技等,要讓您過癮玩一夏。

活動內容包括香草解說、香草抱枕製作及如何泡壺好茶,利用古厝園區內的香草,讓您不用外出也能泡壺好花茶。並有香花蠟燭的製作,指導市民用一些花草製作浪漫的香草蠟燭。

現場也將教導民眾如何將香草融入料理中,烹煮出美妙的香草料理。還有香草盆栽DIY,教市民如何製作香草花盆,大家親自動手做,還可以帶回家喔!2004/07/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