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疏洪道綠頭鴨開幕 人潮擠爆會場 戲水樂翻天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因颱風延至今天開幕的綠頭鴨親子主題樂園,第一天即湧進數萬人潮,將各項遊樂設施擠得水洩不通,大小朋友戲水玩得樂翻天。而原擬前往抗議的二重疏洪道拆遷戶,得知三重警方在分局長吳試智坐鎮指揮重兵戒護下自動取消,消彌了一場紛爭。

媲美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的綠頭鴨親子主題樂園,因敏督利颱風而由三日延期十日登場。上午十點開幕時,即已擠進六、七千人,致很多攜家帶眷而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入。

開幕活動由熱情拉丁女郎表演拉丁舞迎賓揭開序幕,然後由綠頭鴨寶寶帶領貴賓,一同轉動水閘道劇象徵開園放水,頓時四周射出壯觀水柱及噴出彩帶花瓣塑造,現場氣氛隆重歡樂。

綠頭鴨水上娛樂設施多樣化,如瘋狂海盜船、倒轉水迷宮、水中驚奇隧道、鴨子划水區、SPA水池區等,在園區外圍也有全台北最大的親水咖啡休閒區,多達五百五十人的咖啡座椅,並區分多種風味主題,置身在原野河畔間,並有現場藝術音樂演出,涼爽的夕陽河畔、優美的景緻,讓人彷彿置身一場大自然的饗宴。

此外,主題樂園為回饋台北縣居民,凡持北縣身分證件或學籍證明之國中小學,即可享有﹁只要三九0元、一路暢玩到九三0﹂,亦即無限次玩到九月卅日。

同時,三重客運特闢八二0及八二一兩路公車,由二重疏洪道主題公園至捷運民權西路站、二重疏洪道主題公園至捷運西門站,營運時間平日自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週五至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八時半,每廿分鐘一班。

而二重疏洪道拆遷戶因不滿縣府﹁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闢設遊樂設施,卻不許拆遷戶在二重疏洪道內增添設施,擬藉今天開幕時前往抗議,卻因消息走漏,因警方加強戒護而作罷。2004/0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